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小区车库查获名酒“加工厂” 春节临近 市民买酒要小心

来源:大江晚报 2020-01-14 14: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春节即将到来,酒水饮料是市民消费的重点,一些不法分子将脑筋动到这个方面。1月8日,芜湖市公安局镜湖分局赭山派出所快速出击,在某居民楼地下车库内和家中查获一批勾兑的假冒品牌白酒,一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当日上午,赭山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辖区东方蓝海小区某栋居民楼下的车库内有人藏匿假冒品牌白酒。民警经走访、摸排,锁定该栋楼地点和户主许某身份。

为抓获现行,民警向所领导汇报后,在现场蹲守。很快,派出所联合市场监管等部门执法人员赶到现场。当许某带着两名客户到车库内提取白酒时,民警迅速冲进车库,当场将许某和两名客户控制。只见简易的车库内堆放着疑似假冒五粮液、茅台等品牌白酒10余箱和一些包装盒、包装物。

民警将这批白酒收缴后,来到许某家中搜查,在其改建的地下车库中再次发现疑似假酒10余箱。经有关部门鉴定,这些白酒均为假冒伪劣产品。证据面前,许某交代,眼看春节临近,其通过不法渠道购进一批劣质白酒和包装物,在家中偷偷灌装到五粮液、茅台等品牌白酒瓶内,再低价销售,获取不法利益。目前,犯罪嫌疑人许某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民警和市场监督部门也提醒市民,春节临近,如果需要选购酒水最好到正规商场购买。

记者 吴敏 实习生 张俊芳 付泽兰

新闻推荐

吃自助 叫外卖 买半成品 年夜饭吃出新花样 留住幸福团圆味道

一年365天,一天三顿饭,对很多人来说,最重要的莫过于那顿年夜饭。早在几个月前,市民就开始预定年夜饭,毫不夸张地说,多个餐馆的...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小区车库查获名酒“加工厂” 春节临近 市民买酒要小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