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酱出名门 “名门之酱”与“扶贫麻鸭”的邂逅

来源:大江晚报 2020-01-17 16:49   https://www.yybnet.net/

世上事,贵在专。扎根芜湖14年的酱出名门酒店,专心以名门之“酱”作为菜系核心,运用本地及江淮地区的优良食材为原料,打造出了口感醇厚浓香、受到大众欢迎的菜品。经芜湖传媒集团牵线搭桥,在今年的农产品展销会上,“名门之酱”邂逅了无为市无城镇仓头社区的麻鸭和菜籽油,二者撞出“火花”,为送给城市困难群体的“爱心年夜饭”再添一道“干锅酱香麻鸭”,醇厚美味尝一口,养胃暖心。

据酱出名门酒店董事长刘兵木介绍,酱出名门定位于社区百姓的大众餐厅,人均消费50元左右。“一家酒店温暖一座城市”是酱出名门多年来坚持的经营理念,由酱出名门发起成立的“惠基金”,8年来已经资助了十几名贫困小学生完成学业。除此之外,进福利院看望孤寡老人、为退伍老兵置办免费宴席……用热心公益和服务的心态去温暖社区邻里、客户、家人,是酱出名门一直在做的事。

“这次参与消费扶贫美食先行的‘爱心年夜饭’活动,是一种传递社会正能量的好事,可以让我们的家人、员工、客户了解我们企业坚持的理念和在做哪些事。”刘兵木表示,酱出名门这次采购了扶贫村的菜籽油100斤、麻鸭50只,制作成特色菜干锅麻鸭、酱椒鱼头、名厨桑拿茄、石锅平安豆腐等年夜菜。

据主厨介绍,此次采购的麻鸭是扶贫村农户散养的鸭子,肉质口感特别好,在烹饪中还采用了农户家自制的菜籽油,配合上独特酱料,香味充分散发出来,口感鲜香。酱椒鱼头是热销多年的招牌菜,采取太平湖的金胖头,辅以独特酱料蒸制10分钟,鱼头鲜嫩、微辣咸香。桑拿茄则是茄子中夹有肉馅、酱汁鲜香回甜,口感绵软。收到这份爱心年夜菜的困难群体,有口福了。

记者 顾娅 文 汪武 摄

新闻推荐

2020芜湖少儿春晚圆满收官 收获成长 拥抱春天

一年一度的芜湖少儿春晚日前圆满收官,从2019年9月28日海选正式启动,到2020年1月14日颁奖晚会落下帷幕,3个多月的活动周期,15...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酱出名门 “名门之酱”与“扶贫麻鸭”的邂逅)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