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省督导组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芜湖日报 2020-02-11 01: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承孝安 张学桥)2月9日,副省长王翠凤率省督导检查组在芜持续督导芜湖市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省政府副秘书长左俊,省司法厅副厅长黄冰霓,市委书记潘朝晖,市领导张志宏参加。

王翠凤一行来到芜湖二院、三院抗击疫情医护人员集中居住地,看望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对他们致以诚挚感谢和由衷敬意。在详细了解一线医护人员健康状况、作息安排后,王翠凤说,你们发扬勇担重任、冲锋在前的精神,连续奋战在抗击病毒的最前线,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重大贡献。你们是全社会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底气所在,是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的中坚力量,无愧于“勇士”的称号。王翠凤指出,当前正处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希望一线医护人员继续发挥狙击手和主力军作用,在与病毒开展斗争同时,务必加强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的重要职责。王翠凤要求各级党委政府时刻关心一线医护人员的安全和健康,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切实帮助大家解决后顾之忧。

在智慧城市协同创新中心,省督导组一行详细了解群众来电办理和处置情况,特别是群众通过12345市长热线反映的疫情防控相关问题。省督导组要求工作人员对群众来电热情接听、认真办理,对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问题,及时交办相关部门迅速调查,督促有关方面及时整改落实,切实维护疫情防控期间的社会持续稳定。

新闻推荐

为筹疾控应急物资,他远赴海外采购 一名央企党员的“带货”记

□记者俞冰清谢芸“直到现在回想起这4天的经历,我都无法平静。累、紧张、振奋这些情绪充斥了我的这趟行程。”2月5日傍晚,...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爱心捐赠暖人心2020-02-08 00:46
评论:(省督导组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