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第二批农民工返岗包车再出发 三辆车接回约80名农民工返岗

来源:大江晚报 2020-02-20 15: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2月19日6点,经芜湖市交通运管部门积极组织,市运泰涉外旅游公司的3辆农民工返岗包车赶早出发,前往山西晋城、河南开封等地,“点对点”地接回约80名农民工回芜湖返岗复工,预计今日夜间可返回芜湖。这是自2月18日芜湖首发农民工返岗包车后的第二批专用包车。

为保障芜湖各企业复工复产需求,自2月10日起,市交通运管部门开通热线电话,工作人员24小时在线为企业协调包车,开展跨省和省内跨市客运包车服务,全力解决务工人员返岗运输难题,最大限度减少中间环节带来的不便,降低疫情感染风险,保障用工企业早日复工。

芜湖运泰涉外旅游公司承接此次“点对点”、“门到门”的定制包车服务。该公司精心制定运输方案,选拔6名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驾驶员承接运输任务。由于路途遥远,往返路程达到1600多公里,该公司考虑到相关用工企业复工心切,为不耽误行程,早上6点准时出发。公司负责人承诺:将严格按照上级交通运管部门防控疫情的相关要求,认真做好安全驾驶及车辆人员消毒,每辆车载客量控制在50%以内,乘客间隔分散就坐;进行乘客体温检测,在车厢后两排设置应急区域,安装简易防护帘,以备运输过程中出现发热、干咳等症状的乘客使用,并认真做好乘客信息登记等相关事项,确保安全圆满地完成此次农民工返岗复工运输任务。

记者 汤荣汛

新闻推荐

金融机构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本报讯(记者吕成承孝安)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人行芜湖市中心支行组织金融机构全力摸排企业融资需求,重点对接疫情抗击前线企业和...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战“疫”迎难而上2020-02-19 07:26
猜你喜欢:
评论:(第二批农民工返岗包车再出发 三辆车接回约80名农民工返岗)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