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芜湖市领导现场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芜湖日报 2020-03-27 01: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赵丹丹 张学桥)3月26日上午,副市长贺东赴弋江区、经济开发区、鸠江区等地,现场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贺东一行先后来到芜湖市生活垃圾处理厂、经开区清水河采砂点、银湖北路与衡山路交叉处黑臭水体、绿洲环保有限公司、环宇沥青有限公司等地,实地察看存在的问题,详细询问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情况,与相关部门现场研究重点难点问题并逐一提出整改措施。

贺东指出,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更坚决的态度、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抓好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补齐生态短板;相关县区、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倒排工期,严格按照序时进度高质量落实整改,从根本上解决环保突出问题,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新闻推荐

芜湖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 推进“六稳”工作指挥部召开调度会

本报讯(通讯员吴觅记者赵云涛周文瀚)3月25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推进“六稳”工作指挥部召开调度会,专题调度项目工作。市...

芜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芜湖市领导现场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