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全省第三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举行 潘朝晖在芜湖分会场宣布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芜湖日报 2020-03-28 01: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潘晔 徐新山)近日,全省第三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举行,芜湖市在位于鸠江区的芜湖市大数据产业园暨中国电信云计算中心扩建项目开工现场举行分会场。市委书记潘朝晖在芜湖分会场宣布项目集中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懋燮参加并讲话。市政协主席张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丁祖荣,中国电信安徽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唐珂,市领导曹哨兵、张志宏、贺东,市政府秘书长汤德余等参加。

贺懋燮在讲话中代表市政府向参加集中开工的项目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芜湖发展的企业家表示感谢。他说,要以项目强信心,把握两期对冲主动权。经济形势逆周期也带来了政策红利回补期,一系列政策措施正在有力对冲疫情影响,本次全市集中开工的项目就是“两期对冲”下的重要成果。要以服务暖人心,增强两心服务主动性。各级各部门要秉持“责任之心”和“仁爱之心”,保持“精准有力、执行有速、高效有序、服务有情”的“四有”战斗力,全力以赴推进项目落地建设、投产见效,帮助解决好用工、运输、资金、销售、保障、外贸等问题,变经济下行为精神上行、变企业压力为工作动力、变服务效能为生产效能,与企业共渡难关、共克时艰。要以发展聚民心,打赢两线作战主动仗,在抓储量、抓变量、抓存量、抓增量、抓新量等五个“量”上下功夫。诚挚欢迎各位企业家走进芜湖、扎根芜湖,我们将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提供最优项目发展环境,确保“两个战场”同时作战、同时打赢。

据了解,本次全市集中开工18个项目,总投资达67.23亿元,既涵盖了战新产业、传统产业升级改造、现代服务业等诸多领域,也涉及以中国电信云计算中心扩建项目为代表的新基建行业。这些项目既是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有力举措,也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奏响了芜湖项目开工、企业复工的“最强音”。其中,中国电信云计算中心扩建项目总投资20亿元,整体规划5000个机柜,建筑面积约4.97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长江经济带的核心信息节点、重要的大数据研发创新示范基地,为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等新兴产业发展提供强劲动能。

当天,芜湖市政务云中心正式揭牌。市领导一行还前往芜湖市大数据产业园,实地调研中国电信云计算中心、中科大智慧城市研究院、旷视科技等项目。

新闻推荐

稳面积 稳产量 提品质 保供给 今年全市水稻种植面积预计为243万亩

本报讯(记者柳青储普查)连日来,芜湖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抢抓农时,积极开展春耕备耕工作,千方百计为今年农业增产增收打...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省第三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举行 潘朝晖在芜湖分会场宣布项目集中开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