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陪伴空巢老人去看病 这样暖心的物业人员“多多益善”

来源:大江晚报 2020-04-03 00: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2日上午,市民季老先生致电本报新闻热线3838110,希望通过媒体表扬他所住小区的物业管理工作人员,不但疫情期间上门送关怀,最近还带他去医院看病,嘘寒问暖,十分贴心。

记者了解到,季老先生今年82岁,家住美加印象小区,老伴不在了,孩子在上海工作。前一段时间,季老先生的眼疾犯了,但是看病却成了难题。“我自己去了两次眼科医院,但是医生说冲洗等治疗操作必须有家人陪同,疫情期间我的孩子又回不来,我无意间就和小区物业工作人员随口说起这个事情,结果物业工作人员非常热情,主动提出带我去医院看病,忙活了一个下午。看病回来后,还上门回访嘘寒问暖,现在我好多了,真是感谢他们。当时陪我看病的有三个工作人员,其中一个小姑娘叫余晓夏。”季老先生透露,疫情最严重的时候,物业工作人员还上门给他送过几次口罩。“他们对我这样的空巢老人这样照顾,一定要表扬表扬他们,弘扬文明风气!”

2日下午,记者联系上芜湖美加印象小区所属的华强物业,原来,余晓夏是这里的客服主管。余晓夏告诉记者:“季老和我们物业人员一直走得比较近,大家很熟。他家楼上渗水,因为疫情耽误了处理,我们一直在帮他跟进解决和协调。上个月季老来我们这里聊天说自己想去看眼睛可是医生说没人陪同不给看,儿子在上海也回不来。我们知道老人平时很喜欢看书,对文学还很有研究,现在眼睛看不清肯定非常着急。当时我听了就对他说,如果对我们放心,我们可以带他去看病,老人欣然同意,我们在和老人儿子沟通过后,当天下午就冒雨去了医院。出于疫情期间安全考虑,由我们一位保安师傅开着私家车送他到眼科医院,同行的还有季老所在的楼栋管理员。经过治疗后,老人的眼睛好多了。恢复期间,我们上门去问他有没有什么缺的东西需要代买,老人说家里的生活物资够用一周了。”面对老人的点名表扬,余晓夏说,“其实每个小区都有这样需要特别关心的人群,我们能力所能及帮上忙的肯定尽量帮,这也是职责所在,季老不需要太挂心了。”

都说物业和业主关系不好处,而听闻这样的事情后,记者采访到的很多市民都表示:“这么好的物业人员请给我也来一打,大家互相体谅互相关爱,多站在对方角度想问题,没有什么关系是处不好的。”记者 胡芳

新闻推荐

城管部门强化管理助力文明祭扫

本报讯(记者乐培意)根据全市统一部署和要求,今年清明期间,全市公墓、骨灰堂等殡葬服务机构暂停现场祭扫活动。芜湖市城管部门...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扬起逐梦的风帆2020-04-02 00:48
猜你喜欢:
评论:(陪伴空巢老人去看病 这样暖心的物业人员“多多益善”)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