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双随机一公开” 监管执法工作启动

来源:芜湖日报 2020-06-05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旻)记者从市生态环境局获悉,按照该局2020年“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实施方案安排,市生态环境部门本年度对重点排污单位、非重点排污单位、ODS类企业等7个抽查类别开展随机抽查工作。目前,市环境监察支队已全面启动重点排污单位监督检查工作。

今年市区共有115家重点排污单位纳入双随机抽查对象,要求做到监督检查全覆盖;而对于非重点排污单位,抽查比例为总数的5%。检查内容为排污单位执行法定环境制度及污染防治措施落实情况等方面。

芜湖市也将同时贯彻落实生态环境部《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生态环保工作的指导意见》和生态环境部环境执法局《关于落实监督执法正面清单相关工作的通知》,对部分纳入正面清单的企业,在清单实施期间被双随机抽到的可免于现场执法检查,通过非现场执法的方式开展执法监管。

新闻推荐

金域蓝湾临街人行道被“圈地”上地锁 公共通道为何成了私家停车位?

本报讯如今,日益增多的私家车与相对稀缺的公共停车位之间的矛盾日益凸显,在高峰时段,一些临街店铺前的车位“一位难求”。很...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潮起看“中江”2020-06-04 00:50
猜你喜欢:
评论:(“双随机一公开” 监管执法工作启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