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今年芜湖市中小学 招聘新任教师354人

来源:大江晚报 2020-07-03 01: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获悉,2020年度芜湖市中小学新任教师招聘岗位计划354人。招聘岗位计划等信息同时在芜湖市教育局网站、芜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发布。

在2020年度芜湖市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计划中安排部分招聘计划,用于定向招聘经安徽省统一组织选拔、服务期满、考核合格以上等次的“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以及中央和外省组织选拔、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安徽籍“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含2020年服务期满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

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退役大学生士兵也可报考定向招聘“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岗位。退役大学生士兵是指服役期满、表现良好并由安徽省兵役机关征集入伍人员(或在外省入伍的安徽籍人员);入伍前取得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及以上学历(学位),或者入伍前为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在校生(含新生),且在服役期间或退役后于今年及以前取得专科及以上相应学历(学位)的人员。

在2020年度芜湖市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计划中安排部分招聘计划,用于专项招聘“应届毕业生”。主要适用于2020届高校毕业生,以及2018届、2019届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不包括非全日制本专科毕业生。

记者 王俊杰

新闻推荐

2019年芜湖市47个 老旧小区改造任务全部完成

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2019年,芜湖市47个老旧小区整治改造工作全部完成,整治改造总建筑面积299.5万平方米,涉及29040户居民,整治...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特别的生日礼物2020-07-02 00:56
评论:(今年芜湖市中小学 招聘新任教师354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