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老两口兴致勃勃去看《夺冠》 遭遇播放“卡带”扫兴而归 幸福蓝海国际影城:观众可退票或换场次免费观影一次

来源:大江晚报 2020-09-30 00: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全民翘首以盼的电影《夺冠》,终于于近日上映了。9月27日晚,作为中国女排的铁杆粉丝,市民李女士和老伴买了电影票,兴致勃勃来到位于城南的幸福蓝海国际影城观看这部影片。可是,当晚,老两口所看场次的电影却遭遇电影院放映机播出故障,老两口和部分观众一样,电影还没放完,就提前离场,扫兴而归了。

“电影播放的过程中从头到尾多次出现‘卡带’现象,有观众就打电话给影城的工作人员,后来来了二位工作人员,拿着对讲机讲了半天,还是没有解决问题,最后电影又出现‘快进’现象,还没有声音,像在看哑剧,很多观众都非常生气,电影接近尾声的时候,我和老伴还有其他一些观众就提前离场了。”市民李女士对记者讲述了27日当晚的观影遭遇。她还表示:“看电影是一个欣赏艺术创作的过程,《夺冠》又是讲述中国女排的故事,可以说走进影院的人都是带着一份特殊的感情和爱国的情愫在里面的,然而整个观影过程被这样破坏了,真是太扫兴了,看过很多次电影,去过芜湖的很多影院,还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情。”

28日上午,记者联系上幸福蓝海国际影城芜湖IMAX店,一位张姓营业经理在电话中向记者作了解释。“27日18点25分至20点40分,在3号激光厅播放的电影《夺冠》放映机出现了故障,目前我们的工作人员正在对放映机进行修理调试。我们对这个场次的观影观众将采取补偿措施:通过影城会员卡购买电影票的观众可以选择退票或者更换其他场次再次免费观影一次;通过第三方平台购买电影票的观众由于结算已经完成,无法退票,但同样可以选择其他场次免费观影一次。观影时间在10月7日之前,可以选择《夺冠》,也可以选择其他影片。当晚观众可以直接和影城方面沟通。”这名张经理还表示,“其实影院一次放映故障很正常,没人能保证机器不出故障不出问题”。

记者注意到,目前,电影《夺冠》在幸福蓝海国际影城排片场次正常,3号激光厅也仍在正常排片之中。对于影城的补偿措施,遭遇27日当晚播出故障的观众大多表示可以接受,市民李女士告诉记者:“虽然接受,但仍然心存遗憾,毕竟当初观影的那份期待没有第二次,影院应该吸取教训。”

记者 胡芳

新闻推荐

多走多看 多写多练

非常高兴,我能获得《小记者周刊》第一百零三期的周冠军。上学期间,很少有机会出去,芜湖小记者这个平台经常组织活动,参观机务...

芜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佳海产业新城2020-09-29 00:38
评论:(老两口兴致勃勃去看《夺冠》 遭遇播放“卡带”扫兴而归 幸福蓝海国际影城:观众可退票或换场次免费观影一次)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