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弋江区送岗位进社区

来源:芜湖日报 2021-03-03 00: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旻)近日,弋江区人社局组织25家企业在南瑞体育公园广场开展社区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场面十分火爆,前来咨询、登记、投简历的求职者络绎不绝。

这是春节假期后弋江区第三场社区招聘会。为保证疫情防控和稳岗就业“两不误”,区人社局将传统的人力资源市场大型春季招聘会分解为6场小型社区招聘会,从年初八开始到正月十四,连续6个工作日深入辖区6个街道的人流密集区域开展社区招聘会,让辖区居民放心在家门口就业,助力高新区企业留住本地人才。

“春节前,我们与高新区企业进行多次对接和大量摸排,收集了区内95家企业、600多个岗位、3000多个用工需求,通过区政府网站、弋江发布微信公众号进行发布,并指导企业在皖事通求职招聘平台进行用工需求登记。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春节期间,正是吸纳本地人才和劳动力的大好时期。上周我们在白马街道浅湾小区文化广场和火龙街道圣庭湖畔小区召开了两场社区招聘会。另外,该区节前通过直播形式开展首次网络招聘会,22日上午又举办了第二场网络招聘会,两场网络招聘会观看量达8.28万人次。”

新闻推荐

在江城街头 “流浪”的小女孩回家了

本报讯“非常感谢你们对孩子的照顾,我一定要好好照顾女儿,让女儿也有一个幸福完整的童年。”近日,在芜湖和其大姨“流浪”了...

芜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交 房 通 知2021-03-03 00:59
评论:(弋江区送岗位进社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