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 > 正文

江苏喜报送到消防员芜湖家中

来源:大江晚报 2021-05-06 00: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日前,芜湖市龙山街道东梁社区东梁小区锣鼓齐鸣,是什么事这么隆重?记者赶到时发现,当地消防、街道以及社区工作人员与居民打着报喜的横幅,簇拥着江苏省泰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消防员夏迁,将奖牌护送到其家中,场面非常“燃”。

原来,夏迁是芜湖经开区龙山街道东梁社区居民,2014年入伍,在江苏省泰州市原消防部队服役,训练刻苦,勇于奉献,成绩突出。在消防部队转制后,夏迁初心不改,依旧坚守岗位,为消防救援事业忘我贡献。日前,他在芜湖家中休假期间,泰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收到好消息,夏迁被评为江苏省全省消防救援队伍2020年度“十佳基层消防员”,同时他也荣获泰州市消防救援支队三等功。该支队决定给休假在家的夏迁与家人一个惊喜,让夏迁全家人与邻里都感受到消防员的荣耀。

当日,记者赶到东梁社区的东梁小区,小区广场上的舞台已布置好了背景,上面写着“送奖上门 表彰奖励活动”,下方还标注着泰州市消防救援支队、芜湖市消防救援支队。随着夏迁和父母走上舞台,泰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有关负责人向夏迁颁奖,锣鼓响起,现场一片欢腾,大家纷纷为夏迁及家人鼓掌欢呼。

芜湖市消防救援支队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到消防员家乡送喜报是消防队伍一个优良传统,“我们也为有这样一个优秀的战友而骄傲,相信喜报送到家不但激励着夏迁继续奋斗,对于我们芜湖消防员来说,这也是同样在为大家加油鼓劲”。

记者 吴敏

新闻推荐

那年“五一”船上过节

上世纪九十年代,我在芜湖长江轮船公司甲41056驳船上工作。1994年“五一”那天,我们航行正好经过芜湖,轮船公司领导特地乘坐...

芜湖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江苏喜报送到消防员芜湖家中)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