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县新闻 > 正文

芜湖事业单位招考报名昨日截止 最热岗位竞争比高达420:1

来源:大江晚报 2018-05-06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2018年度芜湖市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报名5日截止。记者了解到,截至昨天中午12点,芜湖事业单位招考共有10624人报考。最热岗位仍是芜湖市第二社会福利院一管理职位(职位代码1201172),报名人数竞争比高达420:1。

7811人通过资格审核

截至昨天中午12点,芜湖事业单位招考共有10624人报名,其中,7811人通过资格审核,3126人已经完成缴费。报名于5月5日24时截止,由于资格审核将于5月7日16:00截止,所以资格审核人数还在增加。

不过,截至昨天中午12点,芜湖事业单位招考仍有34个职位无人报名,15个职位只有1人报名。116个职位资格审核通过人数比例达不到3:1(即达不到开考比例)。

根据招考公告,应聘同一岗位的人员,确认报考人数与岗位招聘计划数的比例不得低于3:1,不足规定开考比例的,取消或相应核减该岗位招聘计划数。对达不到规定比例的特殊岗位,须经批准后方可开考。被取消招聘岗位的报考人员,可于5月10日12:00-17:00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岗位。

5月26日笔试

成功报考的人员可于5月23日至25日从安徽省人事考试网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此次,芜湖市和芜湖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笔试地点都设在芜湖市。笔试时间为5月26日(星期六)全天。6月22日16:00,报考人员可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凭身份证号码和密码查询本人统考笔试成绩。

此次,芜湖市和芜湖县事业单位共计划招聘605人。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规定,招聘单位须与受聘人员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事业单位新进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初次就业的工作人员与事业单位订立的聘用合同期限3年以上的,试用期为12个月。

记者 王叶华

新闻推荐

演员徐峥郭采洁等 在芜拍摄电影

本报讯4月29日,电影《记忆切割》摄制组主要演员及主创团队在芜湖县阳光半岛与十多家媒体见面。近日,演员徐峥、郭采洁等在芜湖拍摄电影,引起了很多市民的关注。据了解,《记忆切割》电影于4月10日正式...

芜湖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在春天里奔跑2018-04-21 01:02
评论:(芜湖事业单位招考报名昨日截止 最热岗位竞争比高达420:1)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