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县新闻 > 正文

灵翔智能:对标国际一流机器人技术水平

来源:芜湖日报 2018-05-23 01: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唐乐燕

无论是在上个月第八届中国(芜湖)科普产品博览交易会上,还是在马上要举行的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上,安徽灵翔智能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都是一匹低调的“黑马”。这个成立不到两年的芜湖机器人公司主打的两款产品:智能割草机和植保空中机器人,虽然放在各种各样新颖的机器人中并不是那么起眼,却拥有着绝对的实力——“我们机器人产品目标都是对标国际一流水平”安徽灵翔智能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的负责人陈亚平表示。

走进位于芜湖县新芜经济开发区的安徽灵翔智能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该公司在科技创新上获得的种种荣誉——2016年度获取芜湖市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2017年度获取安徽省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2016年度获得第二届全国机器人专利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和“最具市场价值奖”……该企业在各类机器人专利创新创业大赛中屡获大奖。记者了解到,作为“芜湖智造”的优秀代表之一,这家成立于2016年7月的年轻企业在这两年来成长迅速,其最亮眼的拳头产品便是“智能运动作业机器人”产品项目。

“作为一家机器人企业,我们的核心竞争力便是人才和创新。”陈亚平告诉记者,灵翔的“秘籍”、新组成的技术团队带头人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博士生导师昂海松教授,他拥有美国“高级工程师”证书,是中国航空学会理事、中国无人机任务系统及技术产业联盟常务理事;(下转2版)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展示植保无人机。记者 陈洁 摄

新闻推荐

不是开玩笑!芜湖真的叫过“无湖”

很多人都有全名和昵称。有趣的是,一座城市往往在漫漫岁月中也不止一名。比如说芜湖,又被称作“江城”,但实际上,在历史上它的...

芜湖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灵翔智能:对标国际一流机器人技术水平)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