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县新闻 > 正文

发放小卡片组织卖淫 警方夜袭“一锅端”

来源:大江晚报 2018-09-20 01: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9月18日凌晨,芜湖市公安局镜湖分局滨江派出所采取突袭行动,打掉一个以发放招嫖小卡片组织卖淫的犯罪团伙,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7名,收缴近万张招嫖小卡片。

9月14日,滨江派出所治安巡防队接到群众举报:辖区一家快捷酒店有人利用招嫖小卡片卖淫嫖娼。滨江派出所立即成立专案小组,安排治安巡防队、案件侦查队便衣民警展开摸排。民警分头行动,有的从该小卡片散播的方向寻找“源头”,有的租住在该酒店暗中观察,有的蹲守在监控视频前注意发现疑点,有的分析研判犯罪团伙活动轨迹。通过连续4昼夜摸排研判,查清了该犯罪团伙的组织架构、人员身份、联络方式和几处藏身“窝点”。

时机已成熟,专案小组决定采取收网行动。9月18日凌晨1时许,滨江派出所调集20余名警力分成4个行动小组,分别向该团伙成员住地、酒店包房展开突袭。行动中,成功抓获主要犯罪嫌疑人胡某,查获6名涉嫌卖淫嫖娼的违法嫌疑人,收缴近万张招嫖小卡片。

经审查,胡某今年45岁,芜湖县人。今年夏季以来,胡某租住在镜湖区一家快捷酒店,通过发放小卡片方式招揽嫖客。每当嫖客与胡某联系,胡某与对方谈好价格后,联系卖淫女到酒店进行卖淫违法活动,胡某每次抽取200元的好处费。

目前,犯罪嫌疑人胡某被依法刑事拘留,其他6名涉嫌卖淫嫖娼的违法嫌疑人均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顾娅 张红

新闻推荐

男子菜市场扒窃 民警视频跟踪将其擒获

本报讯9月4日上午,失主沈某将一面写有“破案神速执法为民”的锦旗送到芜湖县公安局六郎派出所的民警手中,并激动地说:“你们...

芜湖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发放小卡片组织卖淫 警方夜袭“一锅端”)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