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县新闻 > 正文

正阳公馆违法租赁人防地下车库再增曲折 小区业主兴冲冲去退款 再度“扑空”

来源:大江晚报 2018-12-22 01: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针对芜湖县正阳公馆小区开发商违法租赁人防地下车库一事,本报12月2日进行了报道。12月19日,本以为经过政府部门协调后能如期拿到退款,结果,10多名业主在正阳公馆售楼处仍然扑了个空。

经调查,广居正阳公馆项目开发公司在2016年10月1日后,存在违法出租、变相出售地下人防车位现象。芜湖县人防办对此事件高度重视,近一个月来,已多次责成开发企业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整改。为切实维护业主权益,将此事处理进展进行了公告:

1、开发企业现已承诺,对2016年10月1日后签订地下人防车位“使用权赠送协议”的业主,退还相关费用,对需要重新租赁人防车位的业主,重新签订租赁合同,租赁期限不得超过三年。

2、请各位业主在2018年12月12日前,提供购房人身份证复印件、租赁合同复印件、相关收据复印件、银行卡复印件到广居正阳公馆售楼部进行登记,开发企业将登记业主姓名及银行卡号。开发企业履行财务审批程序后,最迟于12月19日前,通知业主在广居正阳公馆售楼部现场退还费用。芜湖县人防办将及时掌握事件进展情况,督促开发单位及时对违法行为进行整改,依法依规开展经营活动。

看到这则公告,众多业主松了一口气,认为这下退款真的有指望了。结果,12月19日,众多前来办理退款的业主再度扑空。20日下午,一名业主愤怒的对记者表示,芜湖县城乡规划建设委员会、县人防办等部门多次约谈了开发商,开发商也作出了承诺,结果,开发商言而无信。打开发商负责人的电话,也无法打通。据了解,业主们来到售楼处后,售楼处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也知道相关的退款公告,但领导没有表态,他们无法办理。

20日下午,记者与正阳公馆售楼处的相关工作人员通话了解有关情况,对方表示,公司领导的确没有对退款事宜作出安排,因此他们也没有办法。但他们也表示,目前要求退款的业主人数并不多,公司应该可以承担,希望业主再等等。记者 夏成俊

新闻推荐

中梁·国宾天下27号楼预售许可公告

芜湖县梁春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中梁·国宾天下27号楼,建筑面积4603.11平方米,经审查,该公司建设手续完备,符合预售条件,且该公...

芜湖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冬捕喜丰收2018-12-11 01:00
评论:(正阳公馆违法租赁人防地下车库再增曲折 小区业主兴冲冲去退款 再度“扑空”)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