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县新闻 > 正文

妈妈的唠叨

来源:大江晚报 2019-01-10 01:18   https://www.yybnet.net/

生活中,耳畔总是少不了妈妈的唠叨:“别玩啦!赶紧来吃饭。”“把衣服扣好了,别感冒了!”“今天晚上要洗澡,快去做作业。”……甚至有时候我在外地,电话里也会传来妈妈的唠叨:“明天天气冷,记得多穿衣服啊!”这些平常的话语,时常在我耳边响起。面对妈妈的唠叨,我有时会觉得很烦,甚至在心情不好的时候,还会冲妈妈发脾气。但静下心来仔细想一想,妈妈的唠叨,哪一句不是为我着想呢?

妈妈的每一句唠叨,就像一个个暖水瓶,外表看似平常,没有温度,但只要打开它,就会让我感受到一股扑面而来的温暖,如同喝了一杯杯温水,全身都暖和起来。这,就是妈妈的爱。

前几天,我感冒了,不停地咳嗽,妈妈批评我:“叫你一天到晚不喝水,难道吃药打针比喝水还舒服些啊?”我一开始觉得很烦,也很不理解,认为喝水能治感冒简直是天方夜谭。终于,在每天都被妈妈逼迫着喝几大杯水之后,我感冒的症状神奇般地好转了。这时,我才领悟到妈妈唠叨的良苦用心,妈妈都是为了我好啊!

妈妈就是我的超级英雄,而她最有力的武器就是唠叨。妈妈用唠叨督促我改正坏习惯,养成好习惯,将我培养成一个有用的人。

在我看来,妈妈的唠叨是世界上最平凡却最珍贵的东西。我想,我的同学、朋友一定也会和我一样,耳畔总是少不了妈妈的唠叨。我想对你们说,要珍惜妈妈的唠叨,不要等到有一天耳边再也听不到妈妈唠叨的时候,才幡然悔悟。

听妈妈的唠叨,是世上最幸福的事。

芜湖县实验学校803班陈卫文

新闻推荐

为孩子送上安全的饭菜是头等大事 家长用手机随时可查看厨房操作

孩子们在吃美味的午餐本报讯昨日,“聚焦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采访组”新年采访首站来到了芜湖县陶行知城东幼儿园。这是一所...

芜湖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执行雄风威震江城2019-01-06 11:48
猜你喜欢:
评论:(妈妈的唠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