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芜湖县新闻 > 正文

芜湖籍作家许祚禄作品研讨会召开

来源:市场星报 2019-01-14 17:12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  由省作协、省文艺评论家协会、芜湖市作协、芜湖市芜湖县委宣传部等联合主办,芜湖县文联、芜湖县湾沚镇政府承办的“《青弋江儿女》暨许祚禄作品研讨会”,1月12日在芜湖市芜湖县湾沚镇举行。

省文联副主席、省作协主席许辉,省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钱念孙,省作协副主席、安徽文学院副院长许春樵,省作协副主席曹多勇、赵凯,著名评论家、安徽大学中文系教授、博导王达敏,安徽师范大学中文系教授、博导方维保,省作协秘书长、《诗歌月刊》主编李云,芜湖市作协主席李莉莉,巢湖学院文学院副教授彭正生等40多位作家、评论家出席研讨会。会上,许辉、钱念孙分别代表主办方致辞,芜湖县文联副主席、县新闻传媒中心副主任、总编辑张致林致欢迎辞并作县情介绍,许祚禄向芜湖县图书馆赠送图书1200本,研讨会由李云主持。

许春樵、赵凯、王达敏、方维保、朱菊香、唐玉霞、姚祥、王志凯等与会者就许祚禄小说《青弋江儿女》等作品的架构情节、语言叙述、人物形象诸多方面进行了研讨,并提出了不少建设性意见。

芜湖籍作家许祚禄经历丰富,曾在政府部门、国企工作,后辞职创业,现专门从事创作,近年来发表电影剧本《血戒》,长篇小说《沉默的群山》《青弋江儿女》等5部,中篇小说《信访局长》等10部,其中《沉默的群山》获得安徽省文学奖等。

新闻推荐

想到乡村买年货 西河古镇走一走

芜湖县红杨镇第二届“月上西河”年货节将于1月19日—23日在西河古镇举办,市民们在西河古镇不仅可以采购年货,还可以赏美景...

芜湖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芜湖籍作家许祚禄作品研讨会召开)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