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县 > 正文

油桃采摘季活动 三个会场精彩纷呈

来源:芜湖日报 2019-06-03 01:00   https://www.yybnet.net/

6月1日,在欢快的锣鼓与热烈的掌声中,芜湖县花桥镇第六届油桃采摘季活动在花桥镇复兴村拉开序幕,吸引了八方游客前来体验采摘油桃的乐趣。

此次活动以乡村动漫大世界为主题,穿插了与桃相关联的悟空及众多西游人物等文化元素,除了油桃采摘,活动期间还设置了大话西游之“Only You”游客K歌、“猪八戒背媳妇”、“猴哥猴姐齐步走”、桃宝大晒等多个项目,让游客在体验采摘乐趣的同时,乐享田园生活。

“这次是和家人一块来的,不仅体验到了亲手采摘油桃的乐趣,还能感受国家级生态乡村的自然风光和纯朴的民风民情,我们都特别高兴。”游客陈女士说。

据悉,花桥镇第六届油桃采摘季活动为期两天,累计吸引游客上万名。而这一活动的开展也令复兴村种植油桃的大户们乐开花。桃农丁能友告诉记者,看到这么多人来到自己家的桃园,一边采摘,一边品尝,感觉格外开心,比过年还要热闹。

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本着“一届接着一届办,一届更比一届好”的工作理念,在借鉴总结往年的成功经验基础上,进行了形式和内容上的充实和创新,呈现出宣传氛围浓厚,游客参与体验互动感更强,文艺演出质量更加丰富多彩等特点。此外,在活动现场,主办方还结合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禁毒、扫黑除恶、七五普法等重点工作,搭建宣传展板,提高宣传实效,实现活动效应最大化。

据悉,花桥镇复兴村现有油桃面积4000余亩,已成为该县种植面积最大的油桃种植基地。近年来,通过持续举办油桃采摘季活动,将生态观光旅游和农业发展融合,有效增加了桃农收入,拓宽了销售渠道,提升了发展活力,采摘季活动已成为该镇展示特色农副产品,壮大油桃产业的一个品牌活动之一,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除了油桃采摘季活动丰富多彩,6月1日,花桥镇还在横岗社区举办首届“龙虾音乐美食节”活动。时间将持续5天时间,活动举办首日,共吸引县内外游客5000余人参加,共享龙虾美食和美妙音乐盛会。此外,6月1日,该镇还在天源时光·创意农场成功举办芜湖县2019年“遇见爱情,遇见你”公益交友联谊会活动,来自县直机关企事单位50余名青年男女报名参加。经过自我介绍、互动游戏、共进午餐、勇敢告白等几个环节,最终现场有一对男女嘉宾成功牵手。

记者 翟婉倩文 范明荣摄

新闻推荐

税费红包落袋企业发展更快 全年将减轻企业税收和社保缴费负担近2万亿元

1月1日,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落地;4月1日,下调增值税税率;5月1日,降低社会保险费率……今年以来,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直击当前市...

芜湖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芜湖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公开招租公告2019-05-28 14:48
儿时的怀念2019-05-24 14:48
猜你喜欢:
评论:(油桃采摘季活动 三个会场精彩纷呈)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