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县 > 正文

安徽制造业发展综合10强县(市、区)出炉 芜湖多个县区入围

来源:大江晚报 2019-09-24 14: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获悉,近日,在合肥举行的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制造强国建设论坛上,安徽省发布了2018年度安徽省推进制造强省建设考核评价结果。

记者了解到,芜湖县、无为县入围全省制造业发展综合10强县(市)榜单;芜湖市弋江区、鸠江区入围全省制造业发展综合10强区榜单;繁昌县入围全省制造业发展增速10快县(市)榜单;芜湖市弋江区、三山区、鸠江区入围全省制造业发展增速10快区榜单。

在全省制造业50强企业方面,海螺集团、奇瑞控股集团、芜湖美智空调设备有限公司、安徽楚江科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芜湖东旭光电装备技术有限公司、芜湖美的厨卫电器制造有限公司、芜湖长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入围榜单。

记者了解到,根据制造强省建设方案,安徽省自2017年启动了推进制造强省考核评价工作,去年开展了首次考核评价,今年是第二次进行。

安徽省经信厅负责人表示,时值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召开之际,在制造强国论坛这一高端平台发布安徽制造强省评价结果,是对获得荣誉的县区和企业高度褒奖,充分表明安徽将制造强省建设进行到底的坚定决心。记者 王叶华

新闻推荐

芜卫健系统第十三届运动会举行 全市31家单位共同参与“健康促进”

本报讯日前,芜湖市卫生健康系统第十三届“健康促进杯”运动会在奥林匹克体育馆举行。这既是一场盛大的职工运动会,也同时开...

芜湖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安徽制造业发展综合10强县(市、区)出炉 芜湖多个县区入围)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