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县 > 正文

芜湖市领导国庆节前调研督导安全稳定工作 绷紧思想之弦 压实工作之责 为庆祝新中国 成立70周年营造更加祥和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芜湖日报 2019-10-01 03: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吴觅 记者 潘晔 张申尚 乐培意 徐新山 冯光宇 吕成 洪烨 张永胜)国庆节前夕,市委书记潘朝晖,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懋燮,市政协主席张峰,市委副书记冯克金,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丁祖荣等市领导分别带队赴各县区、开发区调研督导安全稳定工作,检查安全生产措施落实、信访矛盾纠纷化解等工作,看望一线职工、公安干警等。

潘朝晖来到中燃银湖中路二级供应站点、芜湖高铁站特警巡逻执勤点,检查安全用气、车站安检、客流监测疏导、交通接驳等情况,看望一线执勤特警。贺懋燮赴鸠兹古镇、精艺铜业、欧尚超市、芜宣高速出入口等地,查验消防器材、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等,督促完善应急预案和处置流程。张峰前往芜湖县湾沚镇,推动解决信访、安全生产领域问题。冯克金来到八佰伴商场、红梅社区,督促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矛盾纠纷源头化解等工作。丁祖荣赴繁昌县信访局、港华燃气公司加气加压站,实地督导接处群众来访、液化气安全等工作。市领导郭丽君、曹哨兵、张志宏、王丰、何友旺、杨志斌、桑宝庆、贺东、程刚、王芳、汤劲松等按照职责分工,分赴各自联系的县区、开发区,深入企业、危化品经营单位、施工工地、商场、客运站点、文化旅游单位等地和部分镇(街道)、村(社区),实地督导安全稳定等工作。

市领导督导时强调,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喜事、盛事,举国关注、举世瞩目。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大庆安全稳定工作摆在重中之重位置,进一步深化细化各项工作举措,进一步做实做好各项应急准备,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更加祥和、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下转2版)

新闻推荐

同庆丰收 振兴乡村

9月,在这个充满收获的季节里,我们迎来第二个“中国农民丰收节”。今年丰收节的主题是“共庆农业丰收,弘扬农耕文化,助推乡村...

芜湖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丰”狂稻草人2019-09-25 14:52
猜你喜欢:
丰收节里庆丰收2019-09-23 00:50
评论:(芜湖市领导国庆节前调研督导安全稳定工作 绷紧思想之弦 压实工作之责 为庆祝新中国 成立70周年营造更加祥和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