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县 > 正文

下半年自学考试毕业生 审档工作时间已确定

来源:大江晚报 2019-11-12 14: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从市教育考试中心了解到,芜湖市2019年下半年自学考试毕业生审档工作时间已经确定,考生申请毕业时间为11月28—29日,逾期不予办理。

自考毕业生必须先到原学习服务中心登记后按各服务中心提供的时间办理毕业。申请毕业考生必须本人现场办理(市教育考试中心一楼大厅),不得代办,经审核后领取《毕业生登记表》。

考生所需携带材料包括:⑴准考证(网上打印的或卡片式),有多个准考证号的(在多个地市参加过考试的)需要提供所有准考证号。⑵身份证。⑶有外省转入的课程需要提供转考证明。⑷有免考的考生,需要提供等级证书(大学英语四六级、计算机等级)的原件及复印件;教师资格证原件,或原毕业学校出具的学籍表复印件并加盖教务处公章。(5)申请本科毕业需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验证报告。

2020年2月20—21日考生本人凭身份证原件领取毕业证书,代领证书需提供委托书、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及代办人身份证原件。

市教育考试中心提醒考生,2016年以前外省转入的考生,必须在市教育考试中心办理过转入手续才能办理毕业。四县考生需在各县自考办申请毕业。准考证号0202开头的在芜湖县、0203开头的在繁昌县、0204开头的在南陵县、0205开头的在无为县。

记者 王俊杰

新闻推荐

芜湖市纪委通报三起漠视侵害群众利益典型问题

本报讯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纪委监委坚持开门搞整治,扎实推进漠视侵害群众利...

芜湖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下半年自学考试毕业生 审档工作时间已确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