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县 > 正文

芜湖市领导督导检查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芜湖日报 2020-02-07 00: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吴觅 记者 赵云涛 张申尚 张永胜 翟婉倩 邓健 王洋)2月6日,市委书记潘朝晖,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懋燮,市政协主席张峰,市领导曹哨兵、张志宏、王丰、何友旺、董萍、程刚、汪健、方国华、陈怡等深入相关县(市)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在无为华龙路口、芜合高速辅路出口卫生检疫站点,潘朝晖向值班值守人员致以亲切问候,再三叮嘱要严格落实扫码登记措施,不断优化检测流程,全力做好应对返程高峰的各项准备。来到丰原药业无为药厂,潘朝晖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准备情况,要求企业全面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加强防控措施,严格执行全员全时佩戴口罩、分散用餐、单间住宿等规定,确保万无一失、有序复工。在无城镇府苑小区、中俊理想城小区,潘朝晖仔细检查小区出入口防控情况,强调要全面细致做好小区封闭管理工作,加强重点人员排查,强化群众生活保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渠道。潘朝晖还来到无城镇东方大市场、无为市社会福利院等地,实地了解农副产品供应、重点部位防控等情况,并在无为市应急指挥部会商研究疫情防控工作。

贺懋燮来到鸠江区沈巷镇沈巷人家小区,检查小区准封闭式管理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重点人群怎么管控?体温监测检测措施怎么执行?日常人员车辆进出怎么管理?”贺懋燮向基层干部深入了解社区日常管理情况,要求全面落实重点人员居家隔离管控措施,加强返回人员排查管控,切实构筑起群防群控的最严防线。在江北华衍水务有限公司,贺懋燮了解企业复工等情况后指出,要通过加强水质检测等途径,密切关注水质变化,确保水源保护范围内无厕所、垃圾等污染源,进一步强化水质净化消毒,不断完善供水应急预案,保障城乡群众安全正常用水。

张峰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赴芜湖县中山菜市场、荆龙菜市场、中医院、县医院、六郎镇北陶小区督导检查。王丰赴南陵县农贸市场、许镇镇检查市场供应、公共场所“四到位”落实、村(社区)封闭式管理等情况。何友旺赴弋江区大地农副产品批发市场、金域蓝湾小区、太赫兹工程中心、峨山路收费站、澛港新镇、南瑞菜场等地暗访督导。汪健赴市疾控中心、市二院、团结四村小区等地实地查看。程刚赴芜宣高速主线出口、弋江路出口、峨山路高速出口、繁昌县平铺镇一线检查。陈怡赴盆溏沿菜场、造漆厂宿舍、欧尚超市、九龙新村小区等地走访调研。

新闻推荐

2019年芜湖市完成公租房 分配64128套

为切实解决低保、低收入和中等偏下收入家庭及外来务工人员住房困难,2019年,芜湖市64128套公租房已完成分配,分配率达99.66%,...

芜湖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芜湖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芜湖市领导督导检查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