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县 > 正文

望江县、芜湖县、安庆市宜秀区来函点赞新安晚报战“疫”报道

来源:新安晚报 2020-02-27 10: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连日来,安徽省多地党委政府相关部门接连向新安晚报发来致谢函,为本报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新闻工作者点赞,并表示将继续与本报携手并肩战“疫”,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望江县委宣传部在致谢电里说:一个多月以来,贵报全体同仁强化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使命、无畏投身前线,贵报及旗下安徽网、大皖客户端驻安庆记者,不分昼夜、不畏艰险、责无旁贷地坚守在新闻一线,主动发声、正面引导、多元推进……为凝聚全社会力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独特的突出贡献。

芜湖县委宣传部在致谢信中说:感谢你们在服务大局、宣传全局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芜湖县,在第一时间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报道了芜湖县委县政府抗击疫情、复工复产各项工作决策部署和有力措施,热情讴歌了芜湖县各条战线上的抗疫战士舍小家顾大家、默默奉献的精神风貌,极大地鼓舞了全县干部群众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安庆市宜秀区委宣传部在致谢信里说:万众一心防疫情,迎难而上谋发展。当前我区疫情防控形势正从全力抓疫情防控向统筹抓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转变,恳望贵媒体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宣传宜秀,助力宜秀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陈牧

新闻推荐

“中国好人”夏云兴 抗疫情,有作为

夏云兴率领基地文创团队发起“疫情防控宣传”创作战,奉献“文创爱心”。“中国好人”夏云兴,1979年9月出生,是安徽顶峰教育...

芜湖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望江县、芜湖县、安庆市宜秀区来函点赞新安晚报战“疫”报道)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