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县 > 正文

劳务协作再结硕果 共同绘制合作蓝图

来源:芜湖日报 2020-05-06 00: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旻)日前,芜湖县与陕西黄陵县两地政府在黄陵县现场签订《劳务合作协议》,标志着暨云南省镇雄县后芜湖县再添一家劳务合作基地。

芜湖县针对外来务工人员大力推出“四个保障”优惠政策,即提供优质岗位保障,在薪资待遇上要体现;提供住宿保障,为单身员工提供住宿、积极协调解决夫妻房;提供子女就学保障,就近入学条件,确保与本地员工享受同等待遇;提供车旅费保障,免费为来芜务工人员提供车旅费、体检费保障等。

县人社局负责人表示,芜湖黄陵两地共同聚焦精准对接、稳定就业的目标,强化精准施策,健全劳务协作机制,完善针对性服务措施,从供求对接、组织接收、服务管理、权益保障等各个环节细化举措、落实责任,做到在每一个环节都能提供跟踪服务和有效帮扶,大力推动劳务合作基地建设。芜湖县将继续加强对用工企业的监督和协调,做好外来务工人员的就业服务、技能培训和生活保障等工作,确保外来务工人员与企同生长、同发展,做到“待遇留人、事业留人、环境留人、感情留人”。

新闻推荐

“口袋公园”点缀美好生活

近日,居民带着孩子在芜湖县世纪大道农贸市场门口的“口袋公园”里游玩。据介绍,“口袋公园”也叫“迷你公园”,是方便可达且...

芜湖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芜湖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劳务协作再结硕果 共同绘制合作蓝图)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