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县 > 正文

芜湖县为实体经济 和金融活水牵线搭桥

来源:芜湖日报 2020-05-13 01: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吕成)芜湖县金融监管部门为有效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作用,以“加大力度、强化调度、拓展深度”为原则,不断完善金融服务体系,提高运转效率,推动县域金融生态环境持续向好。

为了及时掌握中小企业的资金需求,芜湖县建立了中小企业贷款定期统计分析机制。每季度统计分析中小企业信贷变动情况、融资成本和不良贷款等,精确到每家银行、每家企业。对全县中小企业贷款规模、成本、变动等信息及时掌握,一季度一分析一调度,确保金融工作有的放矢,精准高效。

续贷过桥是一种“短平快”满足企业资金需求的方式,通过与企业的及时沟通,该县续贷过桥资金在今年一季度为18家企业提供借款35笔,金额达2.26亿元。截至今年3月末,芜湖县续贷过桥资金已经累计为224家企业提供借款1003笔,累计金额52.26亿元。

新闻推荐

情暖民生润无声 寻常农户家迎来新生活

一个土坑两块砖,三尺土墙围四边;物质生活一般般,精神生活更匮乏;看病难看病贵,来到城市看病不容易……这是往日农村曾留给大家...

芜湖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女子诈骗再进班房2020-04-27 00:35
猜你喜欢:
小家电集聚发展2020-05-08 10:52
评论:(芜湖县为实体经济 和金融活水牵线搭桥)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