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县 > 正文

省领导来芜检查防汛和社会治安防控工作

来源:芜湖日报 2020-06-12 01: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吕成 邓健)6月11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李建中来芜,检查调研防汛和社会治安防控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刘定明、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汪黎明、省水利厅总工程师王军参加。市领导贺懋燮、何友旺、桑宝庆,市政府秘书长汤德余分别陪同。

李建中一行来到市应急救援基地,听取基地服务全市防火防汛、应急救援等工作的情况介绍。该基地以芜湖三元通用机场和即将通航的芜宣民用机场为主运营基地,发挥芜湖航空产业园内的航空器优势,开展防汛巡查、森林防火、医疗救护等综合应急救援服务,并拥有国内首支综合飞行救助服务队。在红庙节制闸枢纽工程和青弋江治理工程芜湖县工段,李建中现场查看工程运维、堤防加固、堤岸景观维护等情况,了解相关工程在分洪引流、调节水资源、保护水生态等方面发挥的作用。李建中强调,要充分发挥芜湖航空产业优势,加强航空救灾能力建设。将灾害巡查、指挥、救援与航空科技及大数据充分结合,提升实效。要严格压实防汛责任,加大对重要点位的保障力度,加强日巡查和监测,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

李建中一行还分别来到弋江区火龙岗派出所、弋江巡防大队、伟星时代之光小区,检查芜湖市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治安要素管控、圈层查控、智慧小区安防等工作。李建中走进派出所综合指挥室、备勤室、装备室,与在岗一线干警深入交流,叮嘱要做好警务装备保障,结合疫情防控维护好干警的身心健康。在听取市公安局工作汇报后,李建中对芜湖市为打造“一体化、信息化、智能化”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所做的努力表示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推动“改革强警”、“科技强警”,打造智慧警务,提升大数据实战应用水平。要在锻造队伍、深化改革、协同共治等方面“上台阶”、“创一流”,为芜湖建设现代化创新之城打造安全有序、公平公正的生产生活环境。

新闻推荐

欢聚花桥 乐桃云上

6月7日,“欢聚花桥,乐桃云上”第七届花桥镇油桃采摘节活动拉开帷幕。当天上午10点至11点,芜湖传媒集团联合市农业农村局、芜...

芜湖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芜湖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本地西瓜大量上市2020-06-10 00:33
猜你喜欢:
评论:(省领导来芜检查防汛和社会治安防控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