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县 > 正文

“四送一服”助推 复工复产政策落地

来源:芜湖日报 2020-06-12 01: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政府有哪些惠企举措,打开这个‘四送一服’政策大礼包,马上一目了然。” 芜湖元盛投资有限公司的会计何林丰微笑着说道:“没想到参加这次‘四送一服’复工复产税费政策集中宣讲会,不仅可以听税务人员现场上课,和税务部门聊聊自己的心里话,还可以收到这样一份礼物!”

为了助推复工复产政策进一步落实落地,芜湖县税务局连日来共举办了6场“四送一服”复工复产税费政策集中宣讲会,分别为芜湖航空产业园、汽车零部件行业协会、健康生活家电行业协会、水运商会、房地产业协会及建筑业协会、木器包装商会进行宣讲。据了解,来自126家企业的145名法人代表和财务人员参加了会议,县税务局共征集到8条意见建议,现场解答了19个涉税难题。

芜湖县汽车零部件行业协会会长郑志勋介绍道:“这次疫情,我们协会共有21家企业捐赠了75.5万元,根据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可以享受企业所得税税前扣除,共计减免税费18.88万元。感谢国家出台的优惠政策,提振了我们在疫情面前同舟共济、转危为机的信心!”

据统计,在线下培训之外,芜湖县税务局还通过电话、微信、QQ等方式,宣讲相关政策52919户次,做到了宣传范围全覆盖。

郁璐

新闻推荐

夏云兴:做一颗奉献到底的“螺丝钉”

人物档案夏云兴,男,1979年9月出生,安徽省芜湖市芜湖县花桥镇村民。从小患上小儿麻痹症,但他以顽强的毅力完成了从小学到大学...

芜湖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芜湖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四送一服”助推 复工复产政策落地)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