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芜湖县 > 正文

这里的农家招牌菜新鲜“出炉”

来源:大江晚报 2020-12-01 01: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加强湾沚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提升餐饮行业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挖掘和展示湾沚区地方特色旅游餐饮文化,第三届沚津农家招牌菜暨“邮政杯”湾沚区中式烹调大赛,近日在红杨镇红杨山汽车体育公园举行。来自全区20家知名餐饮单位的25名专业选手报名参加比赛。

比赛要求选手现场切配、烹调菜品两道,规定菜品(五彩鱼丝)、自选菜品各1道,时间为60分钟。现场评委组由五位专业评委和五位大众评委组成。特别的是,此次大赛首次加入了网络平台元素,进行现场全程直播的模式,更加迎合时下流行的“宅”经济。

此次技能比拼是湾沚区亮相后首次餐饮界大赛,充分展示了该区的餐饮文化和大厨们的烹饪实力。经过评委组的认真评定,大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世贸大酒店的李家东、老城小菜的翟奔奔喜获头筹;同时莲子清汤牛肉、红烧猪尾巴、罐闷鸭掌、香酥猪蹄、金刚火方、相思牛肉、翡翠虾滑、蒸香鱼饼、红烧鱼头、如意香锅鸡等十道菜被评选为“沚津农家招牌菜”。

记者 芮娟 实习生 张培

新闻推荐

全域统筹 串珠成链 湾沚区:打造670平方公里的“大景区”

□记者程代广林见付君兰距离主城区20分钟至1个小时,适合全家周末一起出游的地方在哪里?近些年来,越多越多的芜湖及周边市民...

芜湖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芜湖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这里的农家招牌菜新鲜“出炉”)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