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无为新闻 > 正文

全市十佳少先队员 和辅导员受表彰

来源:大江晚报 2017-10-14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0月13日,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对2017年度芜湖市十佳少先队员、十佳少先队辅导员进行了表彰。

获得2017年度“芜湖市十佳少先队员”的分别是:李景行(安师大附外城东分校)、彭扬(无为县滨湖小学)、昌雅文(芜湖县实验学校)、周文博(繁昌县城关实验小学)、杨灵欣玥(南陵县弋江镇中心小学)、王子也(芜湖师范附属小学)、叶昕筠(芜湖市利民路小学)、雍申振(芜湖市沈巷中心小学)、高喆(芜湖市三山中心小学)、李亦心(芜湖市育瑞实验小学)。

十佳少先队辅导员分别是:熊晶晶(芜湖二中)、宋先霞(无为县泥汊中心小学)、冯琴琴(芜湖县东湖小学)、艾家琳(繁昌县平铺镇中心小学)、潘健(南陵县籍山镇中心小学城西校区)、许云龙(镜湖小学汀棠校区)、吕俊(芜湖市南关小学)、徐皓(鸠江区二坝中心小学)、解沁洁(芜湖市小洲中心小学)、刘茹(芜湖市凤凰城小学)。

另外,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还授予方靖哲等10名同学“芜湖市优秀少先队员”称号;授予张玉凤等10名同志“芜湖市优秀少先队辅导员”称号;授予芜湖荟萃中学初二(7)少先中队等20个集体“芜湖市优秀少先队集体”称号;授予李洁等10名同志“芜湖市少先队事业热心支持者”称号。

记者 马正超

新闻推荐

省委第八巡视组向无为县反馈巡视情况

本报讯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17年9月28日,省委第八巡视组向无为县反馈巡视情况。省委第八巡视组组长汪卫东代表省委第八巡视组,向县委书记奚南山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同志在省委“五人...

无为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无为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多举措宣计生2017-10-10 11:39
评论:(全市十佳少先队员 和辅导员受表彰)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