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无为新闻 > 正文

无为交警全力以赴 确保道路平安畅通

来源:大江晚报 2018-02-25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春节期间,无为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体民(辅)警,以路为岗,昼夜奋战,确保广大群众平安出行、欢度春节。

春节前,大队召开春节交通安保工作部署会,进一步压实“路长制”勤务措施,与有关单位和县局其他警种联勤联动。机关警力负责主干道管控,每个警组每日定点执勤或巡逻12个小时。分析今年春节期间交通安全形势,结合往年春节交通管理经验,针对可能出现的交通堵点,制定出详细的交通分流和绕行应急预案。大队充分利用智能无为手机台、无为发布、锦绣无为、你好无为等微信公众号,每日发布1至2次天气、路况、绕行和安全提示信息,及时通报各地发生的重特大事故,警示广大驾驶人遵守交通法规,做到不超员、不超载、不超速、不酒驾,并于节前公布酒驾整治统一行动的视频、图片和信息,起到了很好的宣传和警示作用。大队通过对调阅的主干道车流量的分析,发现二军路交通流量始终处于高位,其他主干道交通流量基本上达到饱和状态,随即调动执勤交警采取响应措施,采取守点为主、巡逻为辅的勤务模式,安排警力值守主要路口,全力排堵保畅,合理进行分流,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大队加强与高速五大队、高速六大队、鸠江大队和大桥大队的协作,建立信息共通、分流协作工作机制;加强与局机关各警种、派出所的协作配合,对主干道和各镇街道实施有效管控,特别是派出所在处警过程中,兼顾易堵路段疏导,及时撤除车损交通事故现场,避免交通阻塞。

据悉,春节期间,无为县境内未发生特大交通事故和道路拥堵事件。

季宏林秦秋水

新闻推荐

市纪委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本报讯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市纪委将近期查处的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予以通报。无为县司法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张勇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2013年3月至2016年...

无为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无为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无为交警全力以赴 确保道路平安畅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