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无为新闻 > 正文

欢乐芜湖 欢乐旅游

来源:大江晚报 2018-04-29 01:03   https://www.yybnet.net/

芜湖方特旅游区

活动主题:方特美食节 五一纵情嗨

活动时间:4月29日-5月1日

营业时间:日场:9:00-18:00 方特梦幻王国夜场:16:00-22:00

活动内容:

方特欢乐世界

4月29日-5月1日,方特欢乐世界“俄罗斯风情节”,来方特轻松体验异国风情,激情火热的俄罗斯民族舞、美妙动听的俄罗斯乐器,这个劳动节在方特欢乐世界过个别样的“五一”。

方特梦幻王国

4月29日-5月1日,熊出没奇遇国度和熊大熊二欢乐约会,更有三天夜场连嗨,大型巡游、精彩舞台剧、炫酷烟花秀等你来!

方特东方神画

4月29日-5月31日,在方特东方神画园区打造为期一个月的特色美食节。同时,4月29日-5月1日,在方特东方神画民俗节庆广场结合美食节进行古代劳动工具展示以及磨豆浆、打年糕、节目表演等主题活动,通过实物展示、现场介绍以及游客参与制作过程等,让游客了解古代的劳动形式,营造“五一”劳动与美食氛围。

咨询电话:400-166-0006

马仁奇峰景区

活动主题:飞龙天桥直播秀,你来做主角

活动时间:4月29日—5月1日

活动地点:天梯栈道玻璃平台——飞龙玻璃桥

营业时间:8:00-17:00

活动内容:马仁奇峰致力于打造“我参与 我体验 我快乐”的体验式精品旅游景区,为了增加游客体验度,增加游客互动体验,景区特在天梯玻璃栈道大平台增设巨型LED显示屏,将现场和大屏通过投影设备,让每一名游客都能“上电视”,进行一场精彩的现场直播!大胆秀出你自己吧!那天你来做主角!

咨询电话:0553-8357067

丫山花海石林景区

活动主题:摄影比赛

活动时间:4月29日-5月1日

活动地点:丫山风景区

凡是县级以上的劳模均享受门票免费

营业时间:7:30-18:00

活动内容:寻找带有丫山景区特色专属名词的神秘标志挂牌,与标志景点合影,集齐三张照片转发朋友圈,并截图发送官方公众号,可获取景区的特制精美礼物,集满所有合照,更有惊喜大礼包。

咨询电话:0553-6417999,6417888

西九华·山里中国

活动主题:山里中国惜童年,踏山寻水西九华

活动时间:4月29日-5月1日

活动地点:无为县开城镇都督村西九华山里中国

营业时间:4月29日-5月1日

活动内容:

“山里中国惜童年,踏山寻水西九华”

静怡修身、亲子互动、山里美食、纯氧运动,脱凡尘事的“五一”度假之旅。清爽的的春风,明媚的五月,西九华·山里中国给你一小波度假体验。揽景、美食、亲子运动、山林寻宝、觅静度假,“五一”长假,西九华·山里中国三日两晚度假之旅火爆预订!

“山里篝火,啤酒烧烤美食节”

烧烤的肉类油脂都烤出来,吃起来香而不腻,和啤酒一起吃倍爽,这个天全家同行或约三五好友看着山景,听着微风,围绕篝火,酒过三巡高歌一曲,如此惬意的生活。

“茶园漫步,亲子采摘”

一家三口去体验采摘茶叶的乐趣,享受亲手制茶的惊喜。

亲近大自然,呼吸新空气,山里中国将给你一个不一样的假日。

“山里柴锅饭,那是童年的味道”

唯有爱和美食不可辜负!山里中国怎么能少了美食助阵,大铁锅,黑烟囱,地道农家大锅饭,那是我们童年的味道,您可与孩子一同体验烧大锅灶的新鲜乐趣。

“筝”奇斗艳·夜光风筝·飞行器表演

阳春时节,风和日暖,是放风筝的好季节。让孩子们感受春天的喜悦和情趣,同时,也为了增进家长与孩子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享受亲情的温暖。西九华·山里中国彩绘春天、放飞梦想“手绘风筝”亲子DIY活动,您可以与孩子一起在这里大手教小手彩绘风筝,将梦想放飞。同时还有飞行器表演,夜光风筝放飞活动。

咨询电话:0553-6676668 / 6796668

野树林百菇园景区

“五一”假日期间,采摘蘑菇、采摘草莓

免门票蜜蜂大观园

新闻推荐

无为警方试行网吧“红黄蓝”等级管理制度

为有效破解网吧管理难题,进一步夯实责任,强化管理,无为县公安局网络安全管理大队结合对该县网吧日常检查、监管中发现的问题等实际情况,多次开展专题讨论,研究出台网吧“红黄蓝”等级管理制度。该...

无为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无为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欢乐芜湖 欢乐旅游)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