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无为新闻 > 正文

无为县市场监管局原局长 朱庆生因贪污、受贿受审

来源:大江晚报 2018-09-13 01: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9月10日下午,无为县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无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原党组书记、局长朱庆生受贿、贪污一案。

公诉机关指控,2011年至2018年,朱庆生在担任无为县市容管理局(无为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主持工作)、党组书记、局长和无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收受服务对象及下属所送财物价值人民币542869.53元,为他人提供关照和帮助;为处理个人费用,虚列支出,侵吞单位公款人民币212203元,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受贿罪、贪污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庭审中,控辩双方围绕指控的犯罪事实和罪名进行了举证质证,分别就案件的事实认定、法律适用、量刑情节等发表了意见。法庭充分保障了被告人各项诉讼权利。因案情较为复杂,案件没有当庭宣判。

记者 顾娅

新闻推荐

无为县:餐馆油烟污水扰民 联合执法限时整改

本报讯(记者陈旻)接省第三环保督察组交办的群众信访举报件交办任务分解清单后,无为县立即分解任务,限时整改。清单中有群众投...

无为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无为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无为县市场监管局原局长 朱庆生因贪污、受贿受审)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