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无为新闻 > 正文

雾天两车追尾 一司机险殒命

来源:大江晚报 2018-11-30 01:18   https://www.yybnet.net/

事故现场

本报讯11月26日早晨,芜湖普降大雾,道路能见度极低,无为县通江大道华龙街道路段处发生一起追尾事故。

据无为交警大队福渡中队指导员王勇介绍,当天早晨7点半左右,雾霾非常严重,通江大道上路况不佳。当时一辆载着一台收割机的农用车开在前面,车后的收割机超长。后面是一辆厢式货车。两车左拐的时候,厢式货车突然追尾撞上了农用车。追尾后,前面农用车上装载的收割机伸出来的尖尖的部分,深深地插进了后面货车的车身,货车不仅挡风玻璃全部损坏,驾驶员也受伤。当时单靠人为力量根本无法解救驾驶员,道路交通管制后消防部门赶到用专用器械才将人救出。“救出驾驶员的时候,他浑身是血,我们第一时间将其送医抢救,之后脱离了生命危险。”目前,这起交通事故责任仍在进一步调查认定中。

交警部门提醒,大雾等恶劣天气下,驾驶员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谨慎驾驶,保持车距,车上运载货物要符合标准和规定。

图片由交警部门提供。

记者 胡芳

新闻推荐

安徽省铜陵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其鹿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安徽省纪委监委消息:安徽省铜陵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其鹿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刘其鹿简历...

无为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无为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汪存同志逝世2018-11-27 11:12
评论:(雾天两车追尾 一司机险殒命)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