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无为新闻 > 正文

无为县政协进入“两会时间”

来源:江淮时报 2018-11-30 10: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1月27日上午,无为县政协召开十四届三次全会有关准备工作会议,部署安排县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这也标志着县政协正式进入“两会时间”。

会议由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沈绍安主持,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陶光晓到会并讲话,县政协机关各委办负责人、各界别召集人、办公室及专委办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县政协专委办、办公室负责人分别就提案征集、大会报告、大会发言、委员风采等具体筹备事项进行部署。在座谈中,与会人员围绕开好两会,踊跃发言。

陶光晓肯定了大会筹备工作取得的进展,通报了今年无为县政协常规工作和创新工作情况。陶光晓指出,全体会议是县政协履职的最高形式,筹备十四届三次会议是当前政协工作的重中之重。陶光晓要求,机关委办和全体委员、各专委会、各界别和各参加单位要迅速进入“两会状态”。一要有序安排各项筹备工作。拉出任务清单,列出时间表,明确责任人,严把序时进度。二要有效调度重点环节。提案工作是政协最直接最有效的履职形式,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经济的热点、民生的难点和社会的痛点,以敏锐的眼光、深入的思考、超前的建议,全面提升提案质量;大会发言是展现委员好形象,传播政协好声音最直观的窗口,要发挥各专委会基础性作用,界别的桥梁作用和委员的主体作用,善于把握民意,勇于为民建言,使大会发言成为十四届三次会议的亮点,成为无为县政协履职的品牌。 (朱旭东)

新闻推荐

市场期待G20峰会 华谊兄弟实控人减持股份

11月29日,A股三大股指高开低走,收盘全线下跌,沪深两市合计成交3106亿元,行业板块呈现普跌态势,券商股领跌,黄金股逆市走强。截...

无为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无为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芜湖市汤沟中学2018-11-19 01:00
猜你喜欢:
评论:(无为县政协进入“两会时间”)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