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新闻 无为新闻 芜湖县新闻 繁昌新闻 南陵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无为新闻 > 正文

二坝镇认真开展“奖特扶”工作

来源:芜湖日报 2019-02-02 02:12   https://www.yybnet.net/

为了贯彻落实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机制,保障计生惠民政策落到实处,二坝镇镇、村两级计生工作人员于元月4日开始6+1计生奖励扶助和特别扶助工作。

计生办工作人员通过宣传栏、宣传单、QQ、微信、入户等多渠道宣传2019年度计生奖励特扶摸底申报工作,发放宣传单1500份,争取让此项惠民政策家喻户晓。

依照“本人申请、村级评议、镇级初审、区级审批、村级乡级对象公示、信息管理、确认公布”等程序,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镇、村两级计生干部走访入户,对新增对象认真调查、核实,符合统计的予以填表登记,不符合条件的予以耐心解释;对往年享受对象进行年审,确保程序规范、资格确认准确,真正做到不漏报、不错报。

镇村两级计生工作人员在走访、核实同时现场解答了群众对民生工作提出的各种疑惑,使得各项计生民生政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提高了民生工程的知晓率。

新闻推荐

30家企业和相关责任人上了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

新华社北京1月23日电记者23日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了解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近日向国家发展改革委推送2019年第一批拖...

无为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无为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同心共建小康路2019-02-01 02:12
猜你喜欢:
精准帮扶 献爱心2019-01-26 01:36
评论:(二坝镇认真开展“奖特扶”工作)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