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无为 > 正文

芜湖市第七届职工 乒乓球大赛开赛

来源:大江晚报 2019-05-21 14: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5月18日上午,由市总工会、市职工文化体育协会主办,市工人文化宫、市鼎艺乒乓球俱乐部承办的芜湖市第七届职工乒乓球大赛开赛。

本次比赛得到了各级工会的大力支持,共吸引了48个参赛队近400位职工乒乓球爱好者的参与,是历年来比赛队伍最多、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职工乒乓球大赛。记者5月18日上午在现场看到,简短的开幕式之后,混合团体比赛正式开始。海螺集团的赵女士第一次参加比赛,穿着运动服的她清爽有活力。“感谢工会提供了这么好的平台和福利,非常有意义。”赵女士认为,参加比赛既能提高乒乓球的技艺,还能增进广大职工之间的友谊,多了一个交流的机会。

目前,团体比赛结果已经出炉,无为县和安徽省中医药高专分获县区组和企事业组团体第一。本周末还将进行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组的“厮杀”。

记者 芮娟

新闻推荐

芜湖市道路客运平安发送旅客23万人次

本报讯(记者杨友艺)记者从市运管处了解到,为期4天的“五一”小长假期间,芜湖市共投放道路客运车辆9671辆次,其中包车376辆,加班...

无为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无为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芜湖市第七届职工 乒乓球大赛开赛)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