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无为 > 正文

浓浓尊师情 慰问暖人心 芜湖市政协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来源:江淮时报 2019-09-10 14:40   https://www.yybnet.net/

金秋九月,桃李芬芳。

“在这个收获的季节,主席带来了政协的慰问,作为教师委员,我感觉很温暖、备受鼓舞。 ”9月2日,无为三中城东分校杨蓉委员在芜湖市政协主席张峰到学校慰问教师委员时如是说。

在第三十五个教师节的来临之际,为鼓励帮助广大教师委员更好的“双尽职”,芜湖市政协组织开展“四个一”活动,暨向每一位教师委员寄一封慰问信、赠送一本《孔子家语通解》、开展一次走访、组织一次参观。

九月初,市政协主席张峰、副主席陈怡分别走访了无为县三中城东分校、无为中学、市第一中学和南陵县籍山镇中心小学,实地查看学校教育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了解教师委员生活和工作情况。在听取学校负责人对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校发展历程和学生综合素质教育等方面情况的介绍后,对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校大力支持委员履职表示感谢。

张峰指出,教育强则国强,长期以来,广大教师委员立足本职工作岗位,教书育人、默默奉献,推动了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希望教师委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参与市政协“创当建”活动和“请你来政协,有事好商量”协商平台建设,通过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积极建言献策,在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之际谱写一曲为芜湖教育事业铿锵奋进的华彩乐章!陈阳

新闻推荐

殴打学生索要钱财男子作恶获刑三年

本报讯用打耳光、罚跪等方式,先后对三名中学生实施殴打,还向多名中学生索要钱财。日前,无为县法院对被告人俞某超寻衅滋事案...

无为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无为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义工江北送欢乐2019-08-28 15:04
猜你喜欢:
评论:(浓浓尊师情 慰问暖人心 芜湖市政协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