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无为 > 正文

追踪“宗申”牌电动三轮车

来源:大江晚报 2019-12-09 13:52   https://www.yybnet.net/

11月23日13时许,无为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福渡中队接到110指令,称福渡大桥东侧下坡路段,一老人躺在马路中间,旁边一辆翻倒的三轮车,可能是交通事故。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伤者已被送往县医院抢救。现场人力三轮车停在路中间,现场没有找到任何有效线索。勘察完现场,民警调出卡口监控寻找可疑肇事车,此时,医院传来消息,受伤老人已去世。

在进一步调查中,民警联系到了事发时驾车经过现场的范某。他称好像是一辆电动三轮车与人力三轮车刮碰后导致老人摔倒受伤。范某的车子安装了行车记录仪,于是,民警赶到范某所在地,对其行车记录仪上的数据进行拷贝。行车记录仪显示,人力三轮车自西下坡过程中被左侧的蓝色“宗申”牌电动三轮车刮倒。掌握这一线索后,民警调取城内大量卡口监控,分析肇事车辆当日大致行驶路线并进行实地走访。

民警根据肇事车从无城往福渡方向行驶的情况,分析该车有可能从福渡进城的。带着这样的推测,民警再次调取沿线多处卡口监控,反复查看后,发现事发当日早上6点多,肇事电动三轮车从福渡驶往无城方向,最终出现在阳光小区菜市场。民警立即赶到阳光小区菜市场。经走访,民警获得了肇事车车主叫李某,沙湾村人。随后,在福渡派出所民警的陪同下,办案民警前往沙湾村,与村干部一道赶往肇事者李某家中。途中,发现一个女子骑着“宗申”牌电动三轮车,该车与肇事车特征基本吻合。民警立即拦下该车并说明来意。在确凿的证据面前,李某不得不承认肇事逃逸的违法事实。

11月26日,办案民警以涉嫌交通肇事罪对李某实施刑事拘留。

季宏林 黄 军

新闻推荐

二坝镇中路村:秋冬季节开展“秸秆禁烧”宣传活动

秋冬季节到来,为了做好环境保护,12月3日,中路村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秸秆禁烧日常巡查,严密防范秸秆焚烧现象。为从源头上遏制...

无为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无为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追踪“宗申”牌电动三轮车)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