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芜湖 今日无为 今日芜湖县 今日繁昌 今日南陵
地方网 > 安徽 > 芜湖市 > 今日无为 > 正文

两偷鸡摸狗蟊贼落网

来源:巢湖晨刊 2020-11-29 17:38   https://www.yybnet.net/

晨刊讯 近日,散兵派出所通过抽丝剥茧,细致侦查,成功破获农村地区系列盗窃家禽案件,抓获偷窃家禽的蟊贼两人,带破获盗窃电动车案件一起。

今年10月下旬,散兵派出所辖区连续发生多起村民家中饲养的家禽被盗案件,虽然单起案件的案值大多不高,但由于此类案件的高频次发案,极大地影响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感。

民生案件无小案。因嫌疑人每次作案手法较为固定,民警断定多起案件应该系同一伙人所为。本着“有案必查”的工作理念,散兵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展开调查,但是,由于案件发生的地点均处于农村,且案发时间都是在深夜,这给案件侦破带来了很大难题。

为尽快破案,该所一方面加强警力对辖区重点区域和重点时段进行巡逻防控,另一方面组织警力对案发地点进行多次细致的走访和摸排。经过梳理,民警发现了一条重要线索:曾有村民在深夜看见一辆车顶带货架的白色面包车在一处被盗现场附近逗留过。

获取这一线索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并最终锁定了无为市石涧镇的赵某某(绰号:二呆子)和李某某(绰号:胖子)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随即赶赴无为市石涧镇将二人抓获。经审讯,赵某某和李某某如实交代了利用夜色掩护多次来到散兵辖区盗窃家禽以及盗窃一辆电动车的违法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某和李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宫明

新闻推荐

关于桥的生活琐忆

上个周末我终于有时间去前不久通车的长江三桥走了一趟,可惜天气不太好,薄云蔽日下的宏伟建筑与浩荡的长江上下一色灰茫茫的...

无为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无为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花果香 富农家2020-11-05 06:33
评论:(两偷鸡摸狗蟊贼落网)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