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古浪新闻 > 正文

古浪:科技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武威日报 2018-03-08 10: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国栋)去年以来,古浪县按照***精准脱贫总要求,组建科技扶贫队伍,整合人员力量,依托科技工作平台、科技示范基地,真正把技术送到百姓家门口,助力***精准脱贫。

去年以来,该县累计在124个贫困村和移民新村开展农业科技培训850多场次,培训农民9.4万多人次,发放科技培训资料9.2万多份(册)。选派150名科技特派员到贫困村开展技术服务工作,实现了科技特派员在贫困村服务的全覆盖。全县124个贫困村认定科技示范户282户、科技示范基地28个,引进新品种47个、新技术18项。

新闻推荐

解难题,练就成事本领

基层工作千头万绪,如何解决矛盾和困难,考验着基层干部的能力和水平。遇到矛盾,话赶话、硬碰硬,不讲方法蛮干不行;怕揽事、不作为,绕着矛盾走也不行。基层工作中哪些环节容易遇阻力、碰钉子?基层干...

古浪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古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住新居过大年2018-02-27 18:45
新居新生活2018-03-01 10:38
兰州古浪商会成立2018-02-01 05:26
猜你喜欢:
评论:(古浪:科技助力脱贫攻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