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古浪新闻 > 正文

武威市着力打造乡村旅游升级版

来源:武威日报 2018-08-07 17:37   https://www.yybnet.net/

武威市着力打造乡村旅游升级版

本报讯(记者张秀芳)“周末休闲去哪里?武威市特色景观旅游村镇、农家乐是个不错的选择!"全市文化旅游名市建设大会召开后,武威市各有关部门积极行动,着力优化乡村旅游设施,提升乡村旅游发展质量,聚焦提升品位,打造乡村旅游升级版。

今年,全市通过实施《武威市乡村旅游发展规划》,鼓励特色小镇、田园综合体、休闲农庄创建A级旅游景区和旅游度假区。通过开展“特色景观旅游村镇"创建活动,打造一批田园综合体,扶持发展了一批专业旅游示范村和星级农家乐。加大指导支持力度,争取建设8个特色旅游村镇、12个特色旅游村,力争全年乡村旅游收入增长30%以上。同时,扶持古浪县黑松驿镇黑松驿村和天祝县天堂镇天堂村、本康村,大红沟镇大红沟村,抓喜秀龙镇南泥沟村,松山镇鞍子山村等6个旅游扶贫示范村,发展农家乐60户以上。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完善乡村旅游服务设施,打造“周末乡村游"线路产品,吸引周边市区游客和城镇居民到乡村度周末,以此带动乡村旅游快速发展,进一步拓宽农牧民的增收渠道。

新闻推荐

【啄木鸟说纪】违规饮酒接受吃请 十名干部受到处理

本报通讯员古纪轩“丁零零……”今年3月7日下午16时,古浪县纪委监委信访室12388举报电话响起。“我反映永丰滩镇一名吕...

古浪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古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油菜花香柳条河2018-06-27 02:04
猜你喜欢:
健康义诊扶贫助困2018-07-16 23:18
评论:(武威市着力打造乡村旅游升级版)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