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新闻 古浪新闻 民勤新闻 天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武威新闻 > 正文

我社“云直播”《凉州讲坛》点击量已逾13万人次

来源:武威日报 2017-12-01 01:45   https://www.yybnet.net/

(原标题)我社“云直播”《凉州讲坛》点击量已逾13万人次

本报讯(张福民)11月28日上午,以“弘扬凉州文化、传承丝路精神”为主题的《凉州讲坛》正式开讲。武威日报社精心安排部署,组织新媒体记者对讲坛盛况进行了视频和图文一体的互联网直播报道。至发稿前,“云直播”点击浏览量已超过13万人次。

《凉州讲坛》开讲前,我社通过多个新媒体平台对活动进行了广泛预告和充分宣传,为讲坛的成功举办营造了浓厚的互联网舆论氛围。讲坛开始后,在进行实时互联网直播的同时,我社通过微信公众号和官方微博发布了直播地址,使大批关注武威、喜爱凉州文化的市内外观众,足不出户便能通过手机、电脑在第一时间轻松看到现场实况。长达2个多小时的实时直播中,我社共发布图文及视频46条,全方位多角度呈现了“文化武威”之美,受到了线上线下观众的一致点赞和好评,也使“云直播”成为本次《凉州讲坛》的一大亮点,首日点击浏览量突破10万人次。

对《凉州讲坛》第一期的“云直播”,是继今年9月份凉州文化论坛暨中国·河西走廊第七届有机葡萄美酒节之后,我社利用新华社“现场云”系统进行的又一次“云端”直播尝试。它的直播成功,标志着武威日报社“云直播”技术应用已进入常态化运行的轨道,在“全媒体”发展之路上又迈出坚实的一步。

新闻推荐

省政府食药安全目标责任考评组来武

本报讯(记者张尚梅)11月20日至22日,由省卫生计生委巡视员甘培尚带领的省政府食品药品安全目标责任考评组考评武威市食品药品安全目标责任完成情况。副市长王雁陪同考评。考评组通过听取汇报、核查...

武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武威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我社“云直播”《凉州讲坛》点击量已逾13万人次)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