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武威 今日古浪 今日民勤 今日天祝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今日天祝 > 正文

天祝县抓喜秀龙镇开展“护河、清河、清理地膜垃圾”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武威日报 2020-01-03 18:33   https://www.yybnet.net/

抓喜秀龙镇开展“护河、清河、清理地膜垃圾"主题党日活动

每日甘肃网1月3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张尚梅)近日,天祝县抓喜秀龙镇召开落实河长制推进会。会后,机关站所和村党支部全体党员立即行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护河、清河、清理地膜垃圾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各村党支部全部行动起来,党员带头领跑“‘清河’行动",对河床河道、农田地膜、道路卫生大清理、大整治。

“生活好了,生活习惯也要改一改。"“乱扔烟头可不行,不但影响环境卫生,还容易引发火灾事故。"大家对乱扔烟头、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予以劝导,引导居民去除陋习,倡导环保新风。经过大家两个多小时的努力,河面漂浮物基本打捞干净,河畔沿岸的生活垃圾基本清除。

“我们按照‘县上抓河湖、乡镇盯溪流、全民护绿水’的工作要求,组织村党支部、村委会、村民小组干部群众开展巡河护河、清理地膜,切实落实落细三个层面的管护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抓喜秀龙镇负责人说。

新闻推荐

甘肃省发现吐谷浑王族成员喜王慕容智墓

挖掘现场华静摄【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华静)11月23日,记者从省文物考古所了解到,甘肃省考古人员于近日发掘出目前国...

天祝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天祝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天祝县抓喜秀龙镇开展“护河、清河、清理地膜垃圾”主题党日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