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苍梧 > 正文

苍梧 选优配强新一届乡镇领导班子

来源:广西日报 2021-03-30 07: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苍梧讯(记者/梁乾胜通讯员/潘美辛)“现在发放调查问卷表给大家填写。”3月25日,苍梧县梨埠镇沙地村党支部书记、主任周伟胜正在填写县换届工作组发放的镇级换届选举调查问卷表。

为做好镇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苍梧县9个乡镇制作换届选举调查问卷表数千份,发放到基层干部群众手中,及时调查了解领导干部实绩和评价、准确掌握镇级组织运行情况。今年以来,苍梧县结合乡镇换届工作,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有为的乡镇领导班子队伍,通过调研摸底、分析研判、源头培养等举措,统筹考虑,综合施策,精确画好新班子“建设图”。

该县对9个乡镇领导班子的情况进行综合分析、研判,提前掌握乡镇领导班子成员进退留转情况,对班子配备存在的差距做到心中有数;组建9个工作组,对各乡镇进行全覆盖调研;整理35岁以下乡科级年轻干部、30岁以下优秀年轻干部以及符合提拔条件的中层干部资料,梳理乡镇事业编制人员、优秀村党组织书记、到村任职过的选调生、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名单,为乡镇换届储备“源头活水”。

新闻推荐

生态优美 长寿之乡

苍梧县梨埠镇飞龙湖风光。潘绍珊摄苍梧县京南镇生态优美,成了鸟类的乐园。潘绍珊摄近年来,苍梧县六堡镇大中村吸引不少游客...

苍梧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苍梧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苍梧 选优配强新一届乡镇领导班子)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