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岑溪新闻 > 正文

推介投资环境 共建共享共赢

来源:梧州日报 2018-12-07 09: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1月30日下午,岑溪市举行第二届梧州·岑溪石材建材博览会投资环境推介会,向全国各地商会组织、企业客商宣传推介岑溪市的特色优势和投资环境,扩大对外经贸交流合作,推进招商引资。

近年来,岑溪市立足良好的区位、交通以及资源优势,围绕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紧紧抓住珠江—西江经济带开发建设及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转移的良好机遇,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在梧州调研时提出的“全面对接大湾区、深度融入珠三角、提升珠西经济带、建好广西东大门”的要求,深入实施“东融战略”,充分发挥中国花岗岩之都、中国长寿之乡、中国绿色名市、全国生态文明先进市的竞争优势,加强石材深加工项目招商引资,促进石材产业转型升级;着力引进电子信息龙头企业,打造电子信息产业集群;加快稀土新材料产业下游关联企业的招商,延长产业链,打造集技术研发为一体的专业化产业园。

岑溪市政协主席冯天德在致辞中表示,岑溪市投资环境推介会是市委、市政府为促进岑溪石材、建材优势产业发展,扩大对外经贸交流合作的重要举措,也是岑溪市招商引资的重要平台,希望通过本次的投资环境推介会,让各地商会组织、客商、企业家更多地了解岑溪、关注岑溪,找到合作的商机,实现“你发财我发展”,共建共享共赢。

会上,各参会企业家代表纷纷发言,感谢岑溪市委市政府对外来企业的支持和包容,并充分肯定了岑溪市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资源优势和发展前景,表示会寻找更密切的合作机遇,积极投身到岑溪市经济发展的行列,开创和实现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岑溪市委书记罗伟雄,政协主席冯天德,该市领导李励兴、胡六才、徐安毕、唐家明以及香港、广东、江苏等地的商会组织、企业家参加推介会。 (覃波黄美伦)

新闻推荐

车祸无情 国寿有爱

编者按近年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努力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具有国寿特色的新型服务体系。如今,中国人寿在全国拥有2639...

岑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岑溪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推介投资环境 共建共享共赢)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