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新闻 岑溪新闻 苍梧新闻 蒙山新闻 藤县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岑溪新闻 > 正文

诵读中华经典 弘扬传统文化

来源:梧州日报 2018-12-07 09: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日前,2018年岑溪市校园中华经典诵读大赛在该市中等专业学校科教综合楼学术报告大厅进行,该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我国传统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书香校园氛围,传承国学文化经典,弘扬民族文化精髓,激发师生诵读热情。

据了解,这次校园中华经典诵读大赛分教师个人组、小学生个人组、集体组和中学生个人组、集体组5个组进行。比赛中,来自该市各校的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诵读声情并茂。他们用真挚的情感,以诗配乐、情境朗诵等多种形式表现诗文的内涵,或激昂高亢,或深情款款,或抑扬顿挫,表达了对祖国、人民、家乡和亲人的深深的爱,为在场师生献上一场精彩纷呈、有声有色、充满活力的朗诵盛宴。

经过激烈角逐,岑溪市第一小学教师李炎芬和学生梁馨予凭着端庄的台风和入情入境的诵读脱颖而出,获得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分别荣获了教师个人组和学生个人组一等奖。

(覃波欧彩雯)

新闻推荐

在一线办实事解难题 梧州激发组工干部干事热情纪实

本报记者梁乾胜潘登通讯员梧组轩初冬的梧州,虽然寒风阵阵,但田头林间、企业园区、单位社区不时见到市里的干部和农民百姓拉...

岑溪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岑溪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诵读中华经典 弘扬传统文化)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