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岑溪 > 正文

推进“双报到”活动常态化 确保主题教育落在实处

来源:梧州日报 2019-11-08 06: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1月1日,岑溪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伟华到岑溪市岑城镇富民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要求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扎实办好各类民生实事、惠民实事,让社区群众真切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效果。

在富民社区,吴伟华详细了解基层党组织建设、“双报到”活动开展、志愿者服务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社区居民普遍关心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共同商讨解决办法。

吴伟华说,各“双报到”单位党员要积极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社区要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高群众的知晓度与认知度,要动员社区困难群众,通过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来换取物资,激发困难群众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不断增强他们的内生动力;要立足于确保辖区的社会治安大局稳定,拓宽工作思路、强化工作措施,不断丰富社区服务内容等;要推进“双报到”活动常态化,深入了解收集居民群众的诉求,建立需求清单,充分发挥“双报到”单位的资源优势,切实为民办实事、解难题。

随后,吴伟华还来到社区困难群众李惠红、老党员蒙敬惠的家中,为她们送上慰问品,帮助她们实现微心愿,传递党的关怀和节日的慰问,勉励她们要继续努力,战胜眼前困难,创造幸福的生活。

(刘爽黄冕)

新闻推荐

一心一意扑在种粮上 奋斗者

刘巾源在田间清扫太阳能诱虫灯诱杀的虫子。陈志成摄红米稻谷种植在岑溪市诚谏镇黎垌村有50多年历史,人生半百,刘巾源决心回...

岑溪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岑溪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推进“双报到”活动常态化 确保主题教育落在实处)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