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岑溪 > 正文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席卷而来,各行各业都面临着极大的发展压力。 汇洋 扎根梧州本土的广西百强民企

来源:梧州日报 2021-02-10 06:54   https://www.yybnet.net/

梧州汇洋·中央公园(实景图)岑溪汇洋广场(效果图)梧州汇洋·黄金海岸(效果图)梁炎林荣获“广西房地产业影响人物”称号。岑溪汇洋华府(实景图)梧州长岛国际(效果图)梧州汇洋新时代广场(效果图)

力争上游 梧州市2020年GDP增速登顶广西

不久前,有关部门发布权威统计数据,2020年梧州全市地区生产总值(GDP)达到2081.34亿元,GDP增长速度达8%,在全广西14个地市里面增速排名第一。

荣誉属于每一个梧州的奋斗者,也属于每一个与城市同呼吸共命运的企业。近年来,在“珠江—西江经济带”开发及“东融战略”的强力推进过程中,梧州市涌现出众多代表梧州经济新活力的本土民营企业,汇洋集团就是其中的优秀代表。

克难攻坚 汇洋集团2020年逆势而上

在疫情影响造成整体经济下行、房地产市场销售放缓的双重背景下,汇洋集团一手抓防疫抗疫,一手抓市场、抓营销,坚持“汇洋出品,必属精品”的经营理念,积极打响攻坚战,逆势而上,全年超额完成2020年初制定的目标,实现了疫情困境下的自我突破、弯道超车。

2021年1月中旬,在由广西房地产业协会、广西广播电视台、权威地产研究机构易居企业集团·克而瑞联合主办的“2020广西房地产行业盛典”上,汇洋集团以骄人业绩位列“2020年广西本土房地产10强”,继续保持梧州地区行业领先地位。旗下精品项目“汇洋广场”和“汇洋·黄金海岸”,凭借过硬的口碑和优异的成绩,分别加冕“2020年广西地产各县市区域标杆项目”称号。

更令人欣喜的是,汇洋集团连续两年(2019年和2020年)跻身广西百强民营企业榜单,2020年更是在梧州市入围的三家企业中位列第一。

而在具有楼市风向标意义的“2020年梧州房地产风云榜”评选中,汇洋集团荣获梧州“本土最具实力房企”,其中梧州汇洋·中央公园、新时代广场、黄金海岸均获重量级荣誉,可见汇洋集团强劲的市场号召力!

2020年,对于汇洋集团而言,是攻坚之年,亦是收获之年。

与梧州共发展

汇洋集团步入发展快车道

作为从岑溪发展起来的梧州本土民营企业,汇洋集团的发展之路可谓披荆斩棘,但坚定的信念和优秀的企业理念让他们越走越好,不断壮大。

15年前,创立之初,汇洋集团就确立“诚信为本,追求卓越”的发展理念,用心建好房,用心做服务。15年来,汇洋集团深度布局梧州、岑溪两地,打造了备受市场好评的18个项目,成为梧州地区,乃至广西区内不可小觑的一股新兴力量,为梧州百姓的安居乐业、和谐生活做出了突出贡献。

汇洋集团发展速度更是惊人,该集团旗下地产业务年销售额从零开始到10亿元用了12年,而从10亿元到20亿元仅仅用了2年,而且这20亿元的跨越是在困难重重的2020年取得的,可谓火中取栗、逆势而上。

在取得发展效益的同时,汇洋集团也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始终坚持依法诚信经营。近些年,汇洋集团连续被梧州、岑溪市政府授予“纳税大户”称号,集团旗下岑溪市汇洋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更是获得梧州“三连A”纳税人荣誉,岑溪市合创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岑溪市锦华投资有限公司、岑溪市合富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也纷纷获得过“A级纳税人”称号(A级纳税人是税务部门评定的纳税信用级别最高的纳税人)。这些金光闪闪的牌匾,是对汇洋集团在企业发展道路中规范管理、诚信经营、依法纳税的最好鼓励与褒奖。

汇洋集团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也致力于慈善公益、和谐社会共建。据不完全统计,近十年来,汇洋集团仅在家乡梧州、岑溪所捐赠教育事业、赞助各项文化公益性活动等方面的善款金额便已累计接近1000万元。

短短十五载,从专注一项业务的小企业发展至多业务线条并举的综合化集团,从默默无闻到广西民营企业百强,汇洋集团迈出了“敢为天下先”的步伐,是“海纳百川、力争上游”新时代梧州精神的真实写照。乘着梧州全市经济快速发展的东风,汇洋集团步入企业发展的快车道。

让城市更美好

倾情奉献全系精品巨作

快速发展的路上,汇洋集团一直寻求、坚持与国内一流顶尖企业合作,向行业最高标准看齐,与同济大学设计院、中建海峡、广西建工、中奥物业、彰泰集团等国内大型企业达成紧密合作关系。汇洋深知,只有强强联手才可实现“1+1大于2”的卓越突破,为城市深度服务,超越客户期望。

市场领域的急速扩张,汇洋从十多个人的小企业,发展到如今数百人的集团公司,为保证企业健康长远发展,2020年汇洋斥巨资引入企业医生——深圳康达信咨询公司,以第三方客观视角,从运营效率、精简业务环节、强化风险控制的角度,逐步实现关键管控流程的优化与再造。此外,汇洋实施优才计划,一方面大量引进名企、品牌房企出来的专才精英,一方面积极培养内部德才兼备的综合类人才,企业凝聚力、执行力明显增强,企业员工成长迅速。

负责汇洋集团地产营销版块的汇洋地产副总经理梁炎林虽是一名“90后”,由于其杰出的市场布控、操盘能力表现,于2021年1月荣获“广西房地产业影响人物”称号。

2021年,汇洋集团在梧州、岑溪两地重磅联发汇洋·中央公园、汇洋·黄金海岸、汇洋·新时代广场、滨江学府(与彰泰集团合作)、长岛国际(与彰泰集团合作)、汇洋广场、汇洋华府等7个集15年大成的旗舰巨作,产品涵盖江景华宅、城市综合体、高端写字楼、别墅、公园洋房、花园高层等产品,形成了全产品系开发的格局,为广大消费者、家乡父老乡亲提供多种选择和服务。汇洋集团正在异常激烈的市场环境中稳步发展,为梧州的城镇化建设做积极的开发探索。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如今,站在2021年充满希望的起点,奋斗在梧州这片热土的各行业商界精英,与所有的梧州优秀企业一道,必将卯足干劲,铿锵前行,继续为梧州经济发展增光添彩! (伍懿、千龙)

新闻推荐

就地过年 暖在身边 工地上共进年夜饭 岑溪市开展系列活动温暖就地过年的外来务工者

本报讯年味已越来越浓。2月6日,岑溪市开展“就地过年暖在身边”活动,向就地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开展春节慰问,并组织开展暖心...

岑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岑溪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立春了,赏李花去2021-02-08 06:54
评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席卷而来,各行各业都面临着极大的发展压力。 汇洋 扎根梧州本土的广西百强民企)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