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梧州 今日岑溪 今日苍梧 今日蒙山 今日藤县
地方网 > 广西 > 梧州市 > 今日蒙山 > 正文

零距离问政 此文学奖 几年一次 问题:2018年首届梁羽生文学奖顺利举行后,如今好像没有下一届的消息传出。是停办了还是三年举行一次?

来源:梧州日报 2021-01-01 06:52   https://www.yybnet.net/

答复:关于您反映的问题,现将县委宣传部的答复转发如下:

2018年首届梁羽生文学奖由南都报系、中共梧州市委宣传部、中共蒙山县委员会、蒙山县人民政府共同发起主办。“梁羽生文学奖”是中国首个以题材内容划分的文学奖,既注重作品的文学性与独创性,也注重作品的可读性与传播性,以出版图书为主,同时考虑纸书化、影视化、IP化的原创网络文学作品。设立梁羽生文学奖目的是为了纪念已故新派武侠小说鼻祖梁羽生,将武侠大师的精神发扬光大,激励更多文学创作者、爱好者的创作热情,创作出更多文学精品,提升中国类型文学的整体质量。

梁羽生是蒙山人民一直引以为豪及励志的典范,梁羽生文学奖是贴近大众的文学奖项,目前尚未明确三年或五年举办一次,如有最新消息,届时我们会及时发布,请您持续关注。

(蒙山县网络发言人)

新闻推荐

古树名木寻踪 百年格木 连片生长 蔚为壮观

古树树干粗壮。石燕山公园内的格木群共有21棵100年树龄以上的格木。在蒙山县陈塘镇石燕山公园内有一个格木群,共有21棵100...

蒙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蒙山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金黄色的风景线2020-12-09 13:52
猜你喜欢:
评论:( 零距离问政 此文学奖 几年一次 问题:2018年首届梁羽生文学奖顺利举行后,如今好像没有下一届的消息传出。是停办了还是三年举行一次?)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